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兰徐调研威远农村面貌改善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 02- 24 14: 17浏览次数:

2月15日,威远县委书记兰徐深入镇西镇、新店镇,调研威远县农村面貌改善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整治重点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统筹城乡融合发展,促进美乡优城

县政协主席刘均参加调研。


兰徐先后前往镇西镇核丰村、新店镇十字村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入户走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威远农村面貌改善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兰徐指出,农村面貌改善对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意义。相关县级部门、镇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按照“一镇一策、一村一策、一组一策、一户一策”制定工作计划,切实解决好民居改造、道路硬化、改厨改厕、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切实提升村民生产生活条件。要积极拓宽资金来源,通过申报项目资金、争取金融机构融资、吸引社会资本出资参与等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引导群众合力将农村面貌改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将这项工作打造成惠民、便民、利民的民心工程。


当天,兰徐还深入界牌镇、高石镇,调研威远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拿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兰徐先后前往界牌镇无花果种植科研、展示、气象“三中心”和高石镇氧化钙新型环保节能等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兰徐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和施工节点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机械作业密度,务实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企业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和装备更新力度,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生产规模扩大、企业做大做强。相关县级部门和镇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服务保障,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