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政策文件

威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威202H88平台和威202H90平台钻前工程选址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3- 02- 24 14: 23浏览次数:

威远县页岩气、煤层气勘探开发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你办《关于威202H88平台、威202H90平台钻前工程选址的请示》(威气探组办〔2022〕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威202H88、威202H90平台钻前工程的选址意见,在威远县镇西镇民建村14、15、19组建设威202H88平台,在威远县严陵镇塔山村23组建设威202H90平台。

二、县页岩气、煤层气勘探开发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会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威远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和严陵镇、镇西镇,督促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推进工程建设。同时,须在落实环评等相关手续后方可动工,妥善处理好工程建设过程中涉及土地征占、补偿等问题,确保施工安全、社会稳定。

威远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