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威远县行政审批局高效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4- 03- 01 14: 48浏览次数:

2月23日威远县绿禾农业生产资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李女士来到县行政审批局二楼政务大厅,将一封感谢信赠送给了涉农事务审批股罗股长,以此对政务工作者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由于农作物种子经营备案系统更新,我县农作物种子经营户们对零售商名称和经营者混淆,对种子包装规格、种子数量(袋)和种子重量(公斤)等内容出现理解偏差,上传材料不齐全或不上传材料、不注册零售商或注册信息错误等现象。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在保证备案质量的前提下,及时与经营户们取得电话或微信联系,耐心细致地对他们进行备案讲解说明和技术指导,让他们能够快速了解、学习、掌握。

获赠感谢信只是窗口日常服务群众和企业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威远县行政审批局立足实际将守正创新、强化政务服务功能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效办成一件事、推动助企惠企政策直达快享、拓展运用行政许可事项‘一单一图一表’成果”为抓手,不断减环节、压材料、缩时限、降成本,促进行政审批服务提速增效,最大限度便企利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